平板 已评论

Intel Atom平板悲剧 无法升Win10创意者更新

2017-7-17 10:48

  【天极网平板频道】在Windows 8时期,微软携手Intel以及华硕,惠普,戴尔等OEM宣布推出了不少基于Intel Atom Clover Trail系列处理器的二合一平板,尽管这些设备享受到了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福利,以及2016年的Win10周年更新,但是它们却无缘今年的Win10创意者更新。

Intel Atom平板悲剧 无法升Win10创意者更新

  据外媒ZDNet报道,这主要是因为Windows 10不兼容Atom Clover Trail处理器。ZDNet使用搭载了Atom Z2760处理器的HP Envy X2进行了测试,当使用Windows 10易升工具更新创意者更新的时候,在兼容性检测阶段能够通过验证,但是当系统镜像下载完毕开始安装的时候,这时系统会弹出提示称Windows 10不再支持该PC,由于兼容性问题,要求用户卸载该应用。

Intel Atom平板悲剧 无法升Win10创意者更新

  目前这个问题并没有解决方案,除非兼容性问题得以修复,否则这些Atom设备将止步于Windows 10周年更新。ZDNet在网上搜索后发现,目前宏碁官方已经确认了该问题,包括搭载Atom Z2760,Atom Z2520,Atom Z2560以及Atom Z2580的设备都无法升级创意者更新,表示他们正在和微软合作解决兼容性问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