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太凶残:全新iPad Pro性能竟优于苹果笔记本

2017-6-16 09:24

  【天极网平板频道】那么在未来,平板电脑最终是否会取代笔记本呢?我们并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性,不过这样一来平板的部分功能就不得不发生转变,其续航能力就是必须解决的头等问题。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将来或许真的有可能将上述设想变为现实。Barefeats近日将苹果2017款全新iPad Pro进行了测试,并将之与苹果带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进行了比较,基准测试结果显示,苹果新款 iPad Pro在某些方面的性能竟然击败了MacBook Pro。

太凶残:全新iPad Pro性能竟优于苹果笔记本

  测试人员在GeekBench 4上测试了这些设备,Barefeats发现苹果2017年款12.9吋版iPad Pro以及10.5吋版本的多核跑分成绩比2016年款13吋Retina MacBook Pro更为优异;而在Metal GPU测试中,10.5吋iPad Pro以及12.9吋iPad Pro竟然超越了2016年颁布的MacBook Pro;图形测试方面,平板成绩仍高于MacBook Pro。

  当然,苹果MacBook Pro在近期就取代iPad Pro仍为一件不可能的事,不同的设备类型拥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但不可否认的是,平板电脑的性能将日益强大。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