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即将终结?苹果iPad Mini 2平板宣告停产

2017-3-22 08:38

  【天极网平板频道】现在,苹果已经低调推出全新的9.7吋iPad。与此同时,苹果也停产了iPad mini 2。iPad mini 2早在2013年便已经问世,可以说是一款相当具有“年代感”的平板。

  iPad mini 2是第一款配置有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在近几年,苹果对iPad mini系列明显不上太心,该系列的升级动作也并不太大。

即将终结?苹果iPad Mini 2平板宣告停产

即将终结?苹果iPad Mini 2平板宣告停产

  那些偏爱mini系列尺寸的用户也不必伤心,目前iPad mini还在市有售,不过该系列的未来也显得愈发扑朔迷离了。近来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一款iPad mini Pro,该迷你版本平板将继承其他版本Pro功能。

  4月,苹果还将推出更多的平板,iPad mini系列的命运或许就将浮出水面。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