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固件升级:修复Surface Pro 3电池续航问题

2016-8-30 11:15

  【天极网平板频道】前段时间,Surface Pro 3由于软件问题,给用户造成了电池续航能力这方面的困扰。在用户拔出充电器后,电池电量就将很快流失掉。今日,微软推送了固件升级给该产品,并修复了电池的漏洞。早在7月份,微软就发现了电池续航问题,并在8月初向外界证实,电池问题并不是由平板硬件造成的,而是软件部分。

固件升级:修复Surface Pro 3电池续航问题

固件升级:修复Surface Pro 3电池续航问题

  在本次更新的相关公告中,微软解释道,部分Surface Pro 3出现的电池问题是系统所导致的,电池实际电量情况不能如实反馈到系统,系统将显示电池电量充满,而实际并非如此,这样电池则会在充电完成前将停止工作。

  微软表示,用汽车的燃油量表举例,若燃油量表出现了问题,在油箱完好无损的情况下,汽车也不会充满油量。

  产品在迎来此次升级后,用户需进行几轮充电放电循环,随后,Surface Pro 3的电池问题将自动校正。

  (Via:engadget.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