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iPad 8将于明日正式发售:2499元起

2020-9-19 13:34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前几日发布了两款最新的iPad产品,iPad Air4 与iPad8,其售价分别是4799元起和2499元起。苹果官网显示,iPad8将于明日正式发售。

  价格方面,iPad8的32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2499元,蜂窝网络机型3499元;128GB无线局域网机型2999元,蜂窝网络机型3999元。

  据了解,iPad8搭载A12仿生芯片,CPU速度提高40%,图形速度提升2倍,搭配10.2英寸Retina显示屏和立体声系统。

  此外,iPad8支持全尺寸智能键盘与ApplePencil,还可连接具备蓝牙功能的Xbox无线手柄、PlayStation DualShock手柄,或是MFi认证的游戏手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