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iPad为企业而生 沃尔玛将入手1.9万台

2017-8-4 10:51

  【天极网平板频道】日前,苹果公布了2017 Q3财报,财报显示,苹果iPhone和iPad销量恢复增长,其中苹果iPad销量达了1142.4万台,同比增长15%。苹果CFO Luca Maestri(卢卡·马斯特里)指出,沃尔玛将在全美部署超过19000部iPad,用于员工培训。

  马斯特里表示,沃尔玛对iPad项目有着极高的热情,计划在年底之前完成这1.9万台iPad的购买计划。

苹果:iPad为企业而生 亚马逊将入手1.9万台
苹果:iPad为企业而生 沃尔玛将入手1.9万台

  马斯特里还指出,除了凭借低价(329美元起,iPad均价为435美元)而热销的新款9.7英寸iPad外,10.5英寸iPad成绩也不容小觑。而且当前iOS平台正在渗透入各个领域,尤其是企业级市场,沃尔玛之外,10.5英寸iPad也将会深入到Panera Bread企业组织的核心部分;同时iPad在美国教育市场需求强劲,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2%。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