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iPad Pro保护壳谍照曝光:超窄边框,无刘海

2018-10-17 17:21

  【天极网平板频道】虽然网络上已经不断传出苹果新一代iPad Pro的爆料消息,但苹果却迟迟不肯公布发布会时间,这难免让消费者有些摸不着头脑,难倒苹果还在酝酿更加劲爆的新技术吗?

苹果iPad Pro保护壳谍照曝光:超窄边框,无刘海

  昨日,配件厂商UAG在互联网上分享了一张号称是新iPad Pro保护壳的图片,从图片内容来看,已经可以肯定新iPad Pro是没有刘海屏的,同时在超窄边框的加持下,整机的颜值会再上一个档次。

  就之前产业链给出的消息,新款iPad Pro屏占比会比以往更高,同时没有刘海的存在,机身也会更加轻薄(只有5.86mm、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同时也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要给新的iPad Pro配备A12X处理器,其中还有全新的GPU加持,代号为Vortex,同时换上非刘海的全面屏,并且也将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依然会有Wi-Fi版和蜂窝版区分。

苹果iPad Pro保护壳谍照曝光:超窄边框,无刘海

  如果说去年的iPhone X是近几年iPhone改动最大的一款产品,那么新款iPad Pro则将是历年来iPad产品改动最大的一款,这种改动不仅体现在硬件上,更体现在外观以及设计风格上,看来今年的iPad Pro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