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iPad也有触控笔 Pogo Connect支持12种应用

2012-9-6 10:27

  【天极网平板频道】看过了三星为GALAXY Note打造的S pen,你想没想过有朝一日在iPad上也能用到触控笔?最近,Ten One design设计公司就透露了Blue Tiger项目全球首款蓝牙4.0压感识别的触控笔Pogo Connect的最新进展。

iPad也有触控笔 Pogo Connect支持12种应用
为iPad打造的触控笔Pogo Connect

  这根触控笔专为iPad打造,提供了细腻的压感识别,能够根据你书写时的用力情况来实现不同的粗细线条。同时在笔的中间部分能够显示不同的颜色来让它显得更加酷炫,目前能够支持Brushes、Zen Brush、PDFpen for iPad、Procreate、FlipBook HD、Sketch Club、Coming soon are GoodNotes、Noteshelf、Colors!、Paper、SketchBook Pro和NotePad Pro等12种绘画应用。

  Pogo Connect触控笔10月1日对外开放预订,首批限量预定2000支,售价为$8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