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不止新iPad Pro!苹果新品发布会今晚举行 你最期待哪一款

2018-10-30 10:21

  【天极网平板频道】今天,苹果即将举办今年第二次秋季发布会。虽然官方依然还没有透露半点新品信息,但是各路爆料大神已经基本将本次发布会的新品爆料得差不多了,目前已经基本确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为iPad Pro。

  iPad Pro 2018款

  目前已经有大神在iOS 12.1测试版中发现了新iPad Pro的多种新功能,并且还有新外观。据了解,新的iPad Pro将会使用没有Home键的全面屏设计,并且摒弃了刘海。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iPad Pro依然是原来的两个尺寸,不过由于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会有所提升。另外,此次苹果出乎意料得在接口上达成了妥协,采用了USB-C。新iPad也搭载了最新的苹果A12X处理器,并配备了自研的定制GPU,性能上肯定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此外,根据坊间爆料,此次新品还包括超过4年没更新的Mac mini,据说新品将调整用户群,将要面向专业用户,价格也会更贵。另外还有很多人期待的新款MacBook Air也有可能在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