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一文回顾苹果秋季发布会新品:两款平板两块表,24期免息考虑好

2020-9-16 04:50

  【天极网平板频道】9月16日凌晨,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虽然大家最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并没有登场,但苹果还是带来了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 8以及iPad Air 4等四款新品,下面就跟随我来一起回顾下吧。

  Apple Watch Series 6

  作为苹果最新款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在外观设计上与前代基本一致,提供蓝色、红色、金色、灰色、银色铝合金表壳,不锈钢有石墨和金色,高端版本还有钛合金或黑钛合金可供选择,但今年没有陶瓷选择。同时提供了多种表带,其中包括一种没有表扣的单圈表带,更加简洁美观,另外还有多种材质和配色的表带也会同步上市。

  Apple Watch Series 6的背面新增了传感器,可以实现血氧监测功能,苹果宣称可在15秒内完成一次血氧水平的测试,这将帮助用户了解自身血液运输氧气的效果,以便尽早发现潜在风险。


  这款手表搭载了基于A13处理器打造的S6处理器,比上代效能提高20%,续航依旧为18小时,1.5小时可以从零充满电。Apple Watch Series 6保留了上一代屏幕常亮的设计,亮度是Series 5显示屏的2.5倍。

  价格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6 GPS版本售价为3199元,GPS+蜂窝网络版本售价为3999元,拥有多种表带可供选择,将于9月17日开启预定,9月20日正式开售。

  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可以看作是Series 3代的后续产品,其外观设计与Series 4类似,屏幕面积比Series 3大30%,兼容目前Apple Watch的所有表带。

  Apple Watch SE搭载了S5芯片,性能比Series 3快了两倍,具有与Series 6一样的加速度计、陀螺仪、高度计、支持跌倒检测,没有心电监测(ECG)和屏幕常亮功能。

  价格上,Apple Watch SE的GPS版本售价为2199元起,GPS+蜂窝网络版本为2499元起,同样是9月17日开启预定,9月20日正式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加的环保,苹果表示不会在Apple Watch Series 6与Apple Watch SE手表的包装盒中提供USB电源适配器,而只有充电线。另外,苹果还提供了一个新的活动应用程序Fitness+,其中包括锻炼跟踪和虚拟课程,这是第一个为Apple Watch构建的健身服务,购买手表可免费获得三个月的服务,每月9.99美元,之后每年79.99美元。

 iPad 8

  入门级的iPad更新到了第八代版本,依旧延续前代的外观设计,依旧是10.2英寸显示屏,提供深灰色,银色和金色可选。处理器升级到了A12,C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40%,图形显示性能直接提升了2倍。它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与全尺寸智能键盘以及第三方键盘。


  售价方面,iPad 8 32GB无线局域网版本其售价为2499元,蜂窝网络版为3499元,128GB无线局域网版为2999元,蜂窝网络版为3999元,它也将于9 月 17 日开启预定,9月20日正式发售。

  iPad Air 4

  相较于iPad 8,iPad Air4较前代的升级就大了很多。其外观设计向iPad Pro进行了看齐,整体更加的方,采用了四面窄边框的设计,配备了一块10.9英寸Liquid Retina 屏幕,分辨率为2360 x 1640,并没有和iPad Pro一样的120Hz屏幕。由于全面屏的设计,苹果将Touch ID指纹传感器移至顶部的电源按钮上,这也使其成为首款在电源按钮中内置生物识别功能的iPad。

  iPad Air 4搭载了全新的A14 Bionic处理器,它采用5nm制程工艺,拥有118亿个晶体管,CPU部分采用六核心设计(2个高性能+4个效能),并有全新的四核心GPU,其CPU性能对比前代iPad Air提升40%,图形性能提升30%。此外还搭载了全新神经网络引擎,每秒可进行11万亿次运算。

  iPad Air 4搭载前置7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拥有智能HDR,并支持1080p 60fps视频拍摄,后置iPad Pro同款的1200万像素主摄。它还将接口换成了USB-C,支持20W的充电以及5Gbps数据传输。它支持全新的Apple Pencil,可以吸附在平板电脑上进行充电,同时也支持最新的妙控键盘。其它方面,iPad Air 4还有对称式双扬声器,支持 Wi-Fi 6。

  价格方面,iPad Air 4 64GB无线局域网版本售价为4799元,256GB无线局域网版本为5999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版本则再加1000元,不过它将会在10月份才会正式开售,提供灰色、黑色、玫瑰金、天蓝色、绿色物种配色可选。

  以上便是今天苹果发布会的全部硬件新品,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同时所有新品都会提供24期0费率免息服务,方便大家进行剁手哈。至于iPhone 12系列,十月份再见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