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iPad Pro或将成为下一款支持Face ID的设备

2017-10-10 11:21

  【天极网平板频道】尽管发布会上初次演示以失败告终,但iPhone X搭载的Face ID还是引起了业内关注,当然更多的围观群众是在衡量其准确度和安全性。近日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新款iPad Pro极有可能成为下一款支持Face ID的设备。

iPad Pro或将成为下一款支持Face ID的设备

  分析师预计下一代iPad Pro(2018年发布?)将采用TrueDepth相机,并扩展Face ID。分析师指出苹果给iPad Pro加入Face ID功能是在“表决心”——让多系列苹果产品支持全新解锁方式,从而刺激开发者对Face ID的兴趣和信心。

iPad Pro或将成为下一款支持Face ID的设备

  相较于“狭小”的iPhone X,iPad Pro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或许不需要取消Touch ID,与此同时屏幕也应该不会有让强迫症崩溃的“刘海儿”。只不过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产能,Face ID所需的“原深感摄像头系统”,生产良率底,因而导致iPhone X成品产能低。所以将于11月3日正式发售的iPhone X出货量还是让人堪忧…并且Face ID的加入将促使iPad Pro在设计上做出改变,或许明年苹果将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吧。

iPad Pro或将成为下一款支持Face ID的设备

  一直以来苹果都乐于将新功能在iPad Pro上进行“尝试”,因此TrueDepth相机可能不会出现在其他版本的iPad上。在此之前分析师提到过, 2018年所有iPhone都会支持iPhone X的全新相机技术,到了明年下半年,苹果新一代iPhone又将发布,届时这一套“原深感摄像头系统”的功能将不仅局限于“Face ID”,或许还包括 3D 建模、悬浮手势控制、体温感测等等,一切更具潜力的功能将不断融合到iOS 设备生态当中。而且在未来,将会有更多开发者关注 TrueDepth 相机以及 Face ID 面部识别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