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LG上架新款平板 搭载骁龙821配置“差点意思”

2019-9-19 11:49

  【天极网平板频道】近日有外媒报道称,LG新款平板产品LG G Pad 5在美国一家网站上架,售价284.04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但是该网站仅给出了产品条目和部分参数细节,并未给出LG G Pad 5的外形,也没有公布具体开售时间。

LG上架新款平板 搭载骁龙821配置“差点意思”

  据该网站页面显示,LG G Pad 5搭载了一块10.1英寸分辨率为1920×1200FHD+显示屏,4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为32GB,支持4G LTE网络但并不支持NFC,预装基于Android 9 Pie的LG UX系统。LG G Pad 5没有预装Android 10也多少令人遗憾。

  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信息,LG G Pad 5型号名称为LM-T600L,代号为tf10。这台平板电脑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支持指纹解锁,至于是位于屏幕侧面还是屏幕下方目前还不确定。有外媒曾在一篇报道中爆出该设备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LG G Pad 5前置为单设像头;边框设计得更加窄,边缘弯曲,包括下巴和额头看起来也比较窄,这让LG G Pad 5的屏幕看上去更大。

LG上架新款平板 搭载骁龙821配置“差点意思”

  资料显示,骁龙821是2016年的旗舰芯片。其采用14nm工艺,CPU大核主频2.4GHz、小核主频2GHz,GPU主频650MHz。需要注意的是,尽管骁龙821曾是高通的旗舰芯片,但是鉴于它已经是3年前的芯片了,相比高通现在的顶级CPU性能和功耗上都有很大差别。不过在非重度使用的情况下,骁龙821的综合实力似乎能被目标群体所接受。

  尽管LG G Pad 5的成本能够得到控制,但这骁龙821的实际体验以及用户评价却不算太高。发热以及功耗控制成为该芯片的最大问题,可以预见,LG G Pad 5的受众群体也十分有限,国内用户可能根本不会买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