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新iPad Pro越用越弯 官方说是正常现象 苹果前高管怒了:坚决退货

2018-12-29 14:33

  【天极网平板频道】此前众多新款iPad Pro用户反应,买了这款产品后,居然越用越弯。然而苹果官方却回应称,部分2018款iPad Pro的铝金属外壳的确会出现轻微弯曲的现象,但这只是设备制造过程的副作用,不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恶。也就是说,苹果认为这是正常现象不属于设计缺陷。

  愤怒的用户并不接受官方的说辞,许多网友跑到苹果CEO库克的设计账号下嘲讽iPad Pro容易弯曲的设计缺陷。

  弯曲的新iPad Pro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的前高级营销总监迈克尔·加滕伯格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帖称,自己新买的新一代iPad Pro也出现了机身弯曲问题,这让他苦恼不已,因为显然这是设计问题。

  这位苹果的前高管同样接受不来苹果官方的解释,所以他选择退货,这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在迈克尔·加滕伯格看来,设计缺陷被说成没有问题,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事实上,此前iPhone6也被曝出有机身弯曲的问题,但苹果也是无动于衷,所以现在喊出没有问题的解释,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苹果硬件工程副总裁Dan Riccio此前在发给用户的邮件中指出,全新iPad Pro的平面度标准为400微米(4张纸的厚度),这个标准比之前几代iPad Pro都更高,所以即便略微弯曲也不用担心,正常使用即可。

  不过对于用户来讲,花费上万元购买的电子产品说弯曲就弯曲,很难让用户接受吧。然而苹果的做法依旧如此没有诚意,反复强度这是正常现象,令不少果粉感到失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