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3月发布会新品曝光:iPad/iPhone齐更新

2017-2-21 09:18

  【天极网平板频道】按照惯例,将在3月份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根据早前的猜测,苹果将借本次发布会推出新款iPad,现在知名日本苹果科技博客MacOtakara披露了更多细节,称苹果将至少发布4款iPad型号,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追加一款新配色,以及为iPhone SE增加新的存储版本,推出新款Apple Watch表带。

苹果3月春季发布会新品曝光:4款iPad

  提到iPad,之前我们听到最多的传闻是苹果将推出3款iPad Pro新品,包括9.7英寸,10.9英寸和12.9英寸版本。现在日媒指出,10.9英寸版应该为10.5英寸版,该版本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另外苹果还将推出一款7.9英寸版本。

苹果3月春季发布会新品曝光:4款iPad

  当前iPhone SE拥有16GB和64GB版本可选,据悉苹果还将追加128GB版本。另外苹果还将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推出红色版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