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新款廉价平板Tab E 8.0获Wi-Fi认证

2017-8-11 15:00

  【天极网平板频道】随着手机屏幕的越来越大,平板电脑市场是每况愈下。根据近期市场分析机构IDC公布的数据,Q2平板市场出货量已经连续11个季度下滑。尽管如此,但是还有厂商试图推出一些新机来挽留用户。

  2016年2月份,三星推出Galaxy Tab E 8.0平板,其设备型号为SM-T375。该平板定位低端,其配备了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1280,搭载骁龙410处理器,和16GB存储,只有1.5GB内存。前后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预装Android 5.1。

三星新款廉价平板Tab E 8.0获Wi-Fi认证

  现据外媒发现,Tab E 8.0的继任机型似乎已经通过了Wi-Fi认证,三星或将在近期推出这款平板。通过认证信息可以看到,这批认证的型号包括T385S, SM-T385K 以及 SM-T385L,它们均预装Android Nougat 7.0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