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对标苹果:微软或推出廉价版Surface平板系列

2018-5-17 09:50

  【天极网平板频道】微软运行Windows系统的Surface平板迄今为止还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过这类型的平板售价却不敢恭维。若最新报道属实,那么未来微软的战略就将发生转变,有消息称为了和苹果旗下的低成本iPad争锋相对,微软目前正在研发廉价版的Surface平板。

  据彭博社消息,微软目前正在研发全新的Surface平板系列,而该系列对标苹果廉价版iPad,因而售价并不会太高。不仅如此,该廉价Surface并非普通平板的“瘦身版本。”

对标苹果:微软或推出廉价版Surface平板系列

 Surface Pro

  据报道微软为了该系列,甚至从设计草图开始做起。这款平板电脑拥有10吋大小的显示屏,圆角设计,其外观上更类似传统的平板电脑,而非在售Surface的矩形形象。全新平板要比Surface Pro轻巧20%,拥有用来充电的USB Type-C插口,运行Windows 10 Pro系统,售价为400美元左右。

对标苹果:微软或推出廉价版Surface平板系列

微软Logo

  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将搭载英特尔处理器及显卡,还配置有LTE版本。微软此次也保留了Surface的支架,但并不会为其配备键盘以及手写笔。据说微软将为这款新产品提供更便宜的鼠标、手写笔和键盘。

  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微软何时才会推出这一全新的Surface平板系列呢?对此,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