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谷歌新款Nexus平板将首发'仙女座' 华为代工

2016-9-27 09:33

  【天极网平板频道】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将在10月4日举行的Pixel系列手机发布会上推出Android/Chrome OS融合系统Andromeda(仙女座),而且目前正在LG Nexus 9平板上测试。现在据外媒9to5Google称,谷歌新款Nexus平板将搭载Andromeda系统,而且由华为代工生产。

谷歌新款Nexus平板将首发
谷歌新款Nexus平板将首发"仙女座" 华为代工

  另外,早前@Evan Blass曾爆料,谷歌将推出新款7英寸Nexus平板,由华为打造,4GB内存,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之前上市,或将命名为“HUAWEI 7P”。

谷歌新款Nexus平板将首发
@Evan Blass曾爆料,谷歌将推新款7英寸Nexus平板:华为打造+4GB内存

谷歌新款Nexus平板将首发
 谷歌新款Nexus平板将首发"仙女座" 华为代工4月曝光的HUAWEI 7P商标)

  9to5Google称,这款华为平板将搭载Andromeda系统,尽管不能100%确定使用Nexus的品牌,但可能性非常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