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新版iPad mini终于要来了?疑似新iPad mini后盖谍照曝光

2019-1-9 17:21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最近的日子不太平,从新iPhone价格太贵导致销量下滑,再到与高通的专利纠纷失利面临禁售老机型,苹果公司的市值都在短短数周内蒸发了4000多亿美元。连续的挫败让苹果意识到,必须推出更有吸引力的产品才能挽回颓势。

  一年一更的iPhone更新周期显然太长了,而这个时候重新启动很久没有更新的产品线或者是个极佳的选择。

  苹果公司有一款产品差不多有4年没有更新了,这款产品就是iPad mini。这款产品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5年9月,而最近,这款产品被曝出即将更新,并且新款iPad mini的后盖在网上已经被曝光。

  来源9to5 Mac

  外媒报道称,一位名叫 White 的用户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自称是一款尚未发布的 iPad mini 的后盖照。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与过往的 iPad mini 不同的是,该款后盖的注塑天线采用了更加纤窄的设计,与旧款有明显的区别。

  此前就已经有分析师预测,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版的iPad mini,以扭转 iPad 销量下滑的颓势,并计划在2019年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