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库克:苹果已售出5亿多台iPad,53%的购买者是新用户

2020-9-16 16:33

  【天极网平板频道】9月16日消息,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iPad Air 4、iPad 8等新品,苹果CEO库克也在本次发布会分享了苹果iPad的相关销售数据。

   库克表示,自从第一台iPad于2010年问世以来,该公司已经售出了超过5亿台平板电脑。这也是自从2018年以来,苹果首次向公众提供有关其平板电脑的销量数据。 

库克:苹果已售出5亿多台iPad,53%的购买者是新用户

  库克在谈到iPad取得的成功时候也是非常自豪,他称目前有53%的购买者正在购买他们的第一台iPad,因此这可能意味着该领域可能仍在增长,尤其是在疫情造成的经济下行的情况下。

  另外,库克还强调,iPad是迄今为止所有平板电脑中客户满意度最高的。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iPad Air第四代和iPad第八代产品。iPad Air 4采用了iPad Pro的设计风格,首发A14仿生芯片,采用5nm工艺制程,价格4799元起;iPad 8搭载A12仿生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价格2499元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