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 Pro平板:SP4升级版

2017-5-23 20:01

  【天极网平板频道】今晚7点,微软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上海开启,正如此前预料的那样,微软宣布了Surface系列的新成员——Surface Pro。没错这款二合一平板并后面并没有跟任何数字,但是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Surface Pro 4的升级版,因为它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Surface Pro在外观上沿用了Pro 4的设计,而且微软在宣传片中也回顾了Surface Pro 2,Pro 3以及Pro 4,表明这款Surface Pro有着承前启后的意义。不过这样也有好处,那就是Surface Pro可以继续兼容以前的配件产品,比如键盘盖和保护壳之类的,节省了额外的开销。

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 Pro平板:SP4升级版

  不过Surface Pro在外观设计方面的确又一个新变化,即它的支架最大支持165度开合,有些类似微软去年推出的Surface Studio,对于创作人士来讲这会是一款不错的生产力设备。

  Surface Pro主要升级了内部硬件,它采用了最新的Intel第七大Kaby Lake处理器,结合无风扇设计,微软宣传Surface Pro最长可以提供13.5小时的续航,这要比Surface Pro 4高出不少。当然,这只是标称,实际续航还有待验证。

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 Pro平板:SP4升级版

  另外随Surface Pro发布的还有新款Surface Pen,其压力感知精读达到了更高的4096级别,是设计师的一大利器。此外微软还推出了全新的Alcantara材质键盘,带来更舒适的打字体验。

  至于价格和上市日期,我们稍后将跟进更新,大家可以先欣赏下Surface Pro的宣传视频。

  Surface Pro宣传视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