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要开发布会 新款iPad是否会在今年亮相?

2016-8-30 14:24

  【天极网平板频道】今晨有报道指出,苹果年内将发布新一代iMac,Macbook以及一个5K显示器,但这篇报道却对于新款iPad只字未提。

苹果要开发布会了 新款iPad是否会在今年亮相?

苹果要开发布会 新款iPad是否会在今年亮相?

  据最新报道,有内部人士表示,iPad软件系统要等到2017年才会迎来升级。而苹果或将在2017年上半年在对iOS 10进行一次升级,而随着升级版iOS 10系统亮相的还有更新后的iPad软件,但也不排除更新版iPad软件会在今年秋季问世的可能性。也有消息表示,新款iPad还将支持拓展苹果配件的操作系统。

  据凯基证券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透露,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一款10.5吋的iPad、12.9吋的第二代iPad Pro,以及一款9.7吋的iPad。此外,由于iPad mini并不支持Apple Pencil和尺寸、定位,而其尺寸又与Plus接近,或将面临被取消的命运。而Apple Pencil则会迎来重大升级,苹果将拓展其支持的App范围,进一步向三星Note系列笔靠拢。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