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新一代iPad Pro改用USB-C接口,支持18W快速充电

2018-10-31 18:04

  【天极网平板频道】昨晚,苹果再度带来了两款iPad Pro的重大更新,分别是11英寸和12.9英寸,两款产品不仅在外观上发生了巨大的改动,同时在一些细节方面也有相应调整。

新一代iPad Pro改用USB-C接口,支持18W快速充电

  其中一个调整便是弃用此前苹果专属的Lightning接口与耳机孔,改用更加通用、功能更全、性能更强的USB-C接口,支持4K视频输出、支持USB PD快速充电,峰值功率未知。同时还具有USB-C接口特性,可以反向输出给其他设备供电(如给iPhone充电)。配了18W USB PD充电器与USB-C to USB-C数据线。

  从苹果官网公布的数据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USB-C充电线与18W USB-C电源适配器都列为标配。对于苹果该18W USB PD充电器,这款产品的ID设计与之前的苹果充电器完全不同,所以可能会让很多消费者误以为其是安卓专用充电器。

  新款iPad Pro充电器端面采用的是常见的近似椭圆的设计,灰色面板,配备单USB-C输出接口,白色舌片,从图片中可以了解到这款充电器的体积不是很大,但支持USB PD快充无疑。

新一代iPad Pro改用USB-C接口,支持18W快速充电

  此前苹果方面就已经表态会考虑外界的建议,采用更加普适的USB-C接口,而这款新发布的iPad Pro就成了首部采用USB-C接口的苹果设备,接下来不知道苹果会对哪款产品进行接口升级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