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三星Win10平板Galaxy TabPro S2确认开发中

2016-8-29 22:52

  【天极网平板频道】大约8个月以前,三星发布了首款Windows 10二合一平板Galaxy TabPro S。这款平板受大了市场上不少好评,甚至还有部分业内人士认为它超过了微软的Surface Pro系列。现据Sam Mobile报道,三星正在准备推出Galaxy TabPro S2。

三星Win10平板Galaxy TabPro S2确认开发中

  Sam Mobile在报道中证实,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Galaxy TabPro S2,而且透露该平板将分为四个型号,包括SM-W728, SM-W727, SM-W723, 以及 SM-W720,针对不同的市场它们将拥有不同的配置,比如LTE版本。

  配置方面,报道称Galaxy TabPro S2将配备一块1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2K级别,另外该平板还将搭载Intel最新的Core M系列处理器。有关该平板的更多消息将会在后续陆续曝光,比如上市日期和特色功能。(via: Sam Mobile)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