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营销老大:iPhoneX弃实体Home键很绝妙 暗示iPad将支持Face ID

2017-12-13 07:53

  【天极网平板频道】为了打造一款全面屏手机,苹果在技术上做出了许多妥协。近日,苹果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Phil Schiller透露称,这样的屏幕设计迫使苹果取消了实体Home键并放弃了集成到其身上的Touch ID指纹扫描器,取而代之的则是Face ID。该生物解锁方案依赖于TrueDepth相机系统,为此,苹果便设计出了iPhone X的“刘海屏”。

  近日,Phil Schill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刚开始研发Face ID时遇到了各种困难,这样的任务似乎不可能完成,但苹果还是成功地研发出来该技术,而市场也证明,该技术也受到了用户的喜爱。因而苹果此举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并且绝大多数的用户在半个小时之内便适应了Face ID的使用。

苹果营销老大:iphoneX弃实体Home键很绝妙 暗示iPad将支持Face ID

  苹果营销老大:iPhoneX弃实体Home键很绝妙 暗示iPad将支持Face ID

  从Phil Schiller透露的信息中我们还可以了解到用户能够十分迅速地适应了没有配备实体按键的手机。随后,其被问及到Face ID是否会出现在除手机之外的更多苹果产品上时,他回答道苹果近几年来有对其产品不少计划,在打造产品方面,苹果还是比较现实主义的,与此同时,苹果同样在“需要打造何物”这一方面持有现实主义态度。如果苹果认定需要打造什么产品,那么他们将进行学习,了解全球用户在每一场景之下的情况。

苹果营销老大:iPhoneX弃实体Home键很绝妙 暗示iPad将支持Face ID

苹果营销老大:iPhoneX弃实体Home键很绝妙 暗示iPad将支持Face ID

  结合此前有明年款iPad将集成Face ID的传闻流出,再加上Phil Schiller并未直接否认该消息,甚至是暗示这一想法的可能性,我们推测,这一设想是有可能的。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