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外媒:苹果最快下月推出新品 或为新一代iPad Pro

2018-2-6 16:44

  【天极网平板频道】今天,外媒Digitimes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下个月开始升级其各产品系列,但报道没有具体提及会升级哪些产品。

  报道提到,苹果的一些供应商下个月就能从苹果的订单中获益。不过,Digitimes没有提供任何有关苹果下个月可能升级哪些产品的猜测。


新一代iPad Pro渲染图

  另据其他爆料消息称,苹果新一代iPad Pro将会在下月发布。该爆料消息还表示新iPad将采用全面屏设计,砍掉Face ID,采用全新的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同时还会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如果该爆料属实,那么采用全面屏和Face ID的新iPad在视觉效果方面将会给人全新的冲击。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此前就有过在3月份升级新品的行为。去年3月,就曾经推出一款新的(RED)iPhone 7,一款价格更实惠的iPad,并升级了iPhone SE的存储,但是很低调,没有开过发布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