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号称最好用的小米平板要回来了!小米合伙人确认新平板在研发中

2018-4-23 17:31

  【天极网平板频道】平板电脑已经被业内公认为夕阳产业。面对这一现实情况,即便是平板的领导者苹果公司也是“无力回天”,每年iPad的出货量都在逐步下滑。


小米平板发布

  对此,一众Android厂商基本都默默放弃了平板业务,其中,也包括曾经号称业界最好用安卓平板的小米。去年10月份开始,小米官网的首页悄然取消了“平板”分类,并且下架了小米平板3。

  但最新消息显示,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下一代平板正在火热研发中,同期待。”这意味着,小米平板4即将回归。


潘九堂爆料微博截图

  众所周知,苹果近期推出了一款主打教育市场的廉价版iPad,发售价直接创下新低,仅为2588元。不知道本次回归的小米平板4,是否是首次影响,我们还是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披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