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现在才想购买iPad Pro?不好意思 你会后悔

2017-9-14 08:27

  【天极网平板频道】在昨日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并未公布任何全新平板产品,就连任何和iPad相关的产品都没有露脸。不过,在昨日早些时候,苹果却悄悄调高了iPad Pro的价格,该系列的部分机型价格上调了50美元(美国地区)、400元人民币左右(中国地区)。

  256GB以及512GB着两大版本的平板价格分别上调了50美元左右。在今年6月份容量为256GB、512GB的10.5吋Wi-Fi版本在问世之初的价格分别为749美元(5988元人民币)、949美元(7588元人民币),现在这两大版本的价格分别是799美元(6388元人民币)、999美元(7988元人民币)。

iPhone X发布了 苹果iPad Pro价格却上涨了

现在才想购买iPad Pro?不好意思 你会后悔

  而此次涨价并不局限于Wi-Fi版本,数据版本也迎来了涨价。此前价格分别为879美元(7088元人民币)、1079美元(8688元人民币)的版本涨价后则是929美元(7488元人民币)、1129美元(9088元人民币)。

  对此,苹果并未给出任何涨价的原因。除了中国以及美国市场之外,澳大利亚、欧洲等市场的iPad Pro价格也得到了上调。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