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苹果iPad 8国行无线局域网版官网开售:价格2499元起

2020-9-17 17:12

  【天极网平板频道】9月17日消息,苹果在昨天凌晨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的iPad(第八代)、iPad Air(第四代)和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新品。

  现在除了iPad Air其余产品都已经可以购买了。其中iPad 8作为苹果入门级平板,搭载的是A12仿生芯片,采用的7nm工艺制程,包含一个六核CPU(由两个“性能”核心和四个“效率”核心组成),一个四核GPU,相比前代芯片实现了40%的CPU提升和2倍的GPU性能提升。 

苹果iPad 8国行无线局域网版官网开售:价格2499元起

  具体价格,iPad 8 32GB版本无线局域网机型2499元,蜂窝网络机型3499元;而128GB无线局域网机型2999元,蜂窝网络机型3999元。提供深空灰、银色和金色三种颜色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