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德媒:微软廉价版Surface将只考虑Intel处理器 以确保性能

2018-5-20 10:59

  【天极网平板频道】近日有消息称,今年下半年微软将推出一款廉价版Surface设备,售价将低于400美元(约合2550元人民币),剑指苹果刚刚发布的新款iPad。而现在关于廉价版Surface平板的更多消息被曝光。

  据德媒Windowsunited报道,微软廉价版Surface将使用英特尔(Intel)处理器,目标用户仍然是教育市场。

德媒:微软廉价版Surface将使用Intel处理器 以确保性能
 英特尔芯片

  报道称,当前骁龙平台笔记本在Win32的兼容性和效率方面还不太完善,为了保证用户体验,廉价版Surface仍会继续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可能是10nm CannonLake处理器,包括但不限于8代M3-8114Y、i3-8121U。

德媒:微软廉价版Surface将使用Intel处理器 以确保性能

  此前消息显示,微软廉价版Surface将采用10英寸圆角屏幕、4GB+128GB存储、配备USB-C接口,支持LTE蜂窝网络,同时还将有望搭配廉价版的Surface pen手写笔和键盘盖等配件。相比现有的Surface Pro系列,廉价版Surface重量会轻约20%、电池续航时间会短4个小时左右。

  值得一提的,近日在财报会议上,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Amy Hood指出,得益于微软新的Surface产品的推出,微软预计该数字在第四财季将进一步增长。这款Surface新品会是廉价版Surface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