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全新10.5吋iPad Pro下月或上市 WWDC发布?

2017-5-11 09:14

  【天极网平板频道】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3/4月份推出一款全新的iPad Pro,然而现在时间已经到了5月,全新的iPad Pro却始终不见踪影。苹果今年仅仅推出了一款全新的9.7吋iPad,其配置及设计都不算新颖。

全新10.5吋iPad Pro下月或上市 WWDC发布?

全新10.5吋iPad Pro下月或上市 WWDC发布?

  那么,全新的iPad Pro去哪儿了呢?或许在6月份,我们就真的可以见证这款iPad的问世了。近日,有媒体发现在苹果授权经销商的库存系统中出现了一款为“10.5吋 iPad Pro”设计的Urban Armor Gear保护壳的信息,该保护壳共有三种配色,并将会在6月份上市。

  若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也就是说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10.5吋,此外,这款iPad Pro在6月份就将上市。再加上WWDC大会将会在6月份举行。我们并不排除苹果将会在此次大会上推出新平板的可能性。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