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新iPad Air曝光:苹果启用侧边Touch ID+A14仿生芯片

2020-9-15 11:01

  【天极网平板频道】9月15日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苹果将带来新iPad Air、Apple Watch、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等产品,至于iPhone 12系列大概率不会亮相。

  而新款iPad Air将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天风国际大分析师郭明錤称iPad Air将是苹果旗下第一个采用与电源按键整合的侧边Touch ID的产品,而2021年开始会有更多的iPad新机种配备此功能。 

新iPad Air曝光:苹果启用侧边Touch ID+A14仿生芯片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新款iPad Air将采用iPad Pro设计风格,搭载10.9英寸的屏幕,搭载A14处理器,储存容量64GB起,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和妙控键盘,提供5种颜色供选择(金银灰绿蓝),售价599 美元(约合4092元)起。

  至于新款Apple Watch外观上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今年的亮点将是血氧侦测功能,发生大变可能要等到明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