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微软高管:Win10Mobile/PC周年更新同步推送

2016-6-25 15:16

  【天极网平板频道】据外媒报道,在近日举行的BUILD Tour(Build 世界巡回活动)伦敦站中,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Kevin Gallo表示,Win10 Mobile/PC一周年更新将一起推送。

微软高管:Win10Mobile/PC周年更新同步推送
 微软高管:Win10Mobile/PC周年更新同步推送

  Kevin Gallo表示,微软并没有放弃WP手机,而且很快就要推送一次重要的Win10 Mobile系统更新,本次推送将于Win10桌面版一周年更新推送一同进行。

  同时表示,目前Windows Phone得到了全面支持,不会放弃WP手机;而且在WP软件方面,策略没有变化。

  Kevin Gallo还透露,微软将重心放在企业市场,并称“将一直遵循在Windows桌面的策略,推出Surface系列高端产品,OEM厂商将补充和拓展该领域。”

  近来,微软加速推送Win10 Mobile预览版更新,而且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还在硬件方面还新增了对9英寸Win10 Mobile平板电脑、高通骁龙830/625处理器、最低1GB 内存和8GB存储的支持,据称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已通过蓝牙认证。目前已基本确定Win10周年更新将于2016年7月29日正式发布。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