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必应翻译:微软Surface Pro5本月底正式发布

2016-10-17 16:48

  【天极网平板频道】不久前,微软放出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26日在纽约举行Win10新品发布会。而且外媒普遍认为Surface产品是主角。现在微软必应翻译却自爆,“微软Surface Pro 5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

必应翻译:微软Surface Pro5本月底正式发布
必应翻译:微软Surface Pro5本月底正式发布

  目前在微软自家bing.com(必应搜索)中查询“Surface Pro 5翻译”时,搜索结果却显示“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5”。

  难道,这是微软像苹果Siri一样自爆自家新产品么?不过点进具体链接内容后,详细页面没有出现相关翻译,仍是“Surface Pro 5翻译”。而且查询“Surface Phone翻译、Surface Book 2翻译、Surface Pro翻译”均为正常显示。


必应翻译:微软Surface Pro5本月底正式发布

  不过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亚马逊已将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上标记“旧版本”;同时也有消息称,今年10月26日微软并不会发布Surface Pro 5/Book 2(明年春季与Win10 RS2一同亮相),而是将推出升级版Surface Pro 4、Surface Book以及全新的Surface一体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