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反转?苹果供应商否认2018年新款iPad采用Face ID识别功能

2018-2-9 10:05

  【天极网平板频道】对于苹果的新iPad,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称:“苹果的原深感摄像头系统(True Depth camera系统)将出现在全新的iPad Pro上,提供面容ID功能。

  不过,根据来自苹果的供应商的消息显示,2018新款iPad的并不会用上原深感摄像头系统。


新款iPad渲染图

  今天,有苹果供应链的猜测表示,苹果公司会缩小新款iPad的规格,但不会安装True Depth camera相机系统。同时还有消息指出,苹果iPad在屏幕显示方面不会落后于iPhone,但有可能把iPad的前端指纹识别装置移动到后面。

  没有Face ID,还配备后置指纹?难道苹果想要在iPad上面开倒车么?

  需要注意的是,日前外媒Digitimes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下个月开始升级其各产品系列。报道提到,苹果的一些供应商下个月就能从苹果的订单中获益。不过,Digitimes没有提供任何有关苹果下个月可能升级哪些产品的猜测。

反转?苹果供应商否认2018年新款iPad采用Face ID识别功能
苹果iPad Pro

  而另据其他爆料消息称,苹果新一代iPad Pro将会在下月发布。该爆料消息还表示新iPad将采用全面屏设计,砍掉Touch ID,采用全新的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同时还会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苹果2018年新款iPad到底是怎么样,我们还是等待3月份苹果方面的准确消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