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传苹果10.5/12.9吋iPad Pro将延期至5月发布

2017-2-25 10:11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很快就将推出新款iPad了,不过苹果到底会在最近的发布会上推出哪些尺寸的平板还是一个待解的谜题,近来据亚洲供应链消息,苹果将延期发布两款尺寸较大的iPad Pro。

传苹果10.5/12.9吋iPad Pro将延期至5月发布

传苹果10.5/12.9吋iPad Pro将延期至5月发布

  最新消息同样重申了苹果正在打造三款iPad的消息:入门级的9.7吋iPad、10.5吋的iPad Pro以及全新的12.9吋iPad Pro,这三款原本都会在今年春季亮相。但据包括触控屏面板制造商的消息在内的上流供应链消息,有证据表明两款尺寸较大的iPad Pro将会延期到5月或是6月份发布。由于苹果发出的订单低于预期,宸鸿科技以及英特飞科技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都呈现出下降的趋势,有业内人士推测新款iPad或将不会立刻上线。

  本周早些时候,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将会在3月份举行一场iPad新品发布会,那时,我们就将知道事实是否如此了。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