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联想发布Tab 7超低端安卓平板 80美元起售

2017-11-20 10:04

  【天极网平板频道】平板市场的热度已大不如从前,但这并不意味着就没有新品问世,只是在发布节奏上放缓很多了罢了。日前,联想在北美宣布了Tab 7系列平板,其中Tab 7售价为99.99美元美元,,Tab 7 Essential售价79.99美元。显然,这两款平板都是定位入门级的产品。

联想发布Tab 7超低端安卓平板 80美元起售

  Tab 7配备了一块7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另外该型号搭载了联发科MT8161四核处理器,辅以1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此外该平板还支持Dolby Atoms耳机音效。

联想发布Tab 7超低端安卓平板 80美元起售

  Tab 7 Essential的配置更低,虽然它的屏幕也为7英寸,但分辨率只有1024 x 600。此外该型号搭载了联发科MT8167D四核处理器,辅以1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

  两款平板均运行Android 7.0 Nougat系统,当前已在联想官网开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