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不用多久 三星Galaxy Tab S2就可吃上牛轧糖

2016-12-20 10:05

  【天极网平板频道】现在,三星 Galaxy Tab S2已经有一周岁了,但公司还是没有把该设备打入“冷宫”。早在11月,有消息称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正为Tab S2以及 Note 5升级 Android 7.0 Nougat系统做准备,而在本月初,运行Android 7.0系统的Note 5就现身到了 GFXBench网站。

不用多久 三星Galaxy Tab S2就快吃上牛轧糖

不用多久 三星Galaxy Tab S2就可吃上牛轧糖

  很快,Tab S2 也现身到了该网站,运行三星版Android 7.0系统的9.7吋Tab S2近日造访GFXBench,也就是说,三星官方将很快为这款平板正式推送Android最新操作系统。目前,8吋版本的 Tab S2还未迎来测试版7.0 Nougat,不过不出意外的话,三星将让这两款平板都吃上牛轧糖,并接受测试。

  那么,到底什么时候Galaxy Tab S2才会正式迎来 Android Nougat呢?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Galaxy S7/ S7 edge目前也还没有吃上牛轧糖,12月份很快就将结束了,看来只有明年年初,Galaxy Tab S2才会吃上牛轧糖。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