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为回归教育市场!苹果或发布一款廉价版iPad:3月27日见分晓

2018-3-24 10:13

  【天极网平板频道】众所周知,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邀请函。邀请函显示公司将会在3月27日上午10:00在芝加哥莱恩科技大学预科高中举办的教育活动。这意味着,苹果或许将重拾起教育市场。


苹果邀请函

  今天,据彭博社给出的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下周推出一款廉价版iPad和教育应用,旨在同谷歌和微软手中夺回教师与学生用户。

  报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将在芝加哥的活动中展示对教育市场有吸引力的最新款廉价iPad。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面向课堂的新软件。


苹果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12年以来苹果首次举行面向教育市场的产品发布活动。当年,苹果推出了一款为iPad设计电子书的工具。此次也是苹果极为罕见的在公司总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州之外举行产品发布活动。截至目前,苹果方面对此未予置评。

  结合早前爆料消息,苹果或许将会在本次教育活动上推出一款特殊版本的iPad。根据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送出的一张“定制”的iPad的渲染图显示,该iPad采用了极窄的边框,砍掉了前置摄像头和物理Home键,搭载iOS 10操作系统。据传,该iPad还将支持Apple Pencil。


@evleaks爆料Twitter消息

  显然,砍掉部分硬件以及搭载旧系统,或许苹果方面是出于成本控制考虑。毕竟,作为主打教育市场的iPad,价格将会是决定成败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同时,老师、学生们也不需要使用一款学习iPad来进行自拍之类的活动。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