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华硕Android 7.0平板曝光 配备高分屏

2017-3-19 12:15

  【天极网平板频道】虽说Android平板市场日渐衰败,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厂商都准备放弃。比如在今年的MWC2017大会上,三星推出了一款骁龙820 Android平板Galaxy Tab S3,现据外媒报道,华硕也将在近期推出一款Android平板,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基准测试网站GFXBench上现身。

  根据GFXBench提供的数据,这款华硕Android平板的大小为9.6英寸,定位中高端。该平板搭载了联发科MT8173处理器,虽然列表单显示这是一枚12核心处理器,但是根据公开数据可知,这款处理器实际为四核,基于28nm工艺。不过近期的确有消息称联发科将继续携手台积电,未来推出基于7nm工艺的12核心处理器。

华硕Android 7.0平板曝光 配备高分屏

  MT8173是联发科推出的高端平板处理器,其集成了Power GX6250显示单元,足以实现2048x1536分辨率输出。另外这款平板还拥有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预装Android 7.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