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拒绝不可以 Galaxy Tab 3 8.0创意视频赏析

2013-9-22 10:55

  【天极网平板频道】今年7月初的时候,三星在北京发布了全新Galaxy Tab 3系列平板电脑。其中,Galaxy Tab 3 8.0带给我们非常深的印象。这款8英寸的平板电脑集中了诸多三星特色功能,例如阅读模式、故事相册等功能以及应用都能在它身上看到。下面就让我们来通过一段别具创意的视频来更深入地了解一下这款平板电脑。

  看过了这段视频,你对Galaxy Tab 3 8.0是不是更有兴趣了呢?正是“没有什么不可以”,无论上天还是下海、不管工作亦或娱乐,兼具了便携与性能的Galaxy Tab 3 8.0都能轻松为你办到。如果你想拥有一台全能的平板电脑,那么Galaxy Tab 3 8.0绝对是你的不错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