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BOOX Note电纸书双十二立省300元!今年最后一次特惠狂欢

2018-12-5 15:14

  【天极网平板频道】双十一刚过,很多人就开始后悔了,因为很多宝贝还没来得及入手,甚至连优惠信息都还没发现,双十一活动就过去了。在2018年最后一次大促——双十二购物节来临之际,不仅消费者们摩拳擦掌准备好姿势剁手,商家们也纷纷拉开架势加入了促销大战。

  这个12月,知名电纸书品牌文石科技BOOX将迎来10周岁生日。恰逢双十二购物盛典,为回馈广大粉丝对BOOX的厚爱,文石特别推出了十周年专属优惠福利,另外,BOOX双十二多重促销活动也同步上线,部分型号电纸书的价格折算下来,甚至比双十一大促还便宜!

  一、爆品直降:note系列套餐立省300元

  12月8日10:00 - 12月12日,BOOX Note系列电纸书价格直降215元。其中10.3寸柔性屏电纸书BOOX Note原价3280元,双十二价3065元,另外赠送价值85元VIP阅读季卡。

  Note Lite单触版大屏电纸书原价2780元,双十二价2565元,赠送价值85元VIP阅读季卡。套餐组合立省300元,这是BOOX Note系列大屏电纸书有史以来最大的优惠力度。

  二、优惠满减:最高立省100元

  12月6日10:00—12月12日期间,在天猫BOOX旗舰店领券可以享受满880减30,满2400减60,满4500减100的满减优惠!据了解,趁双十二活动入手BOOX阅读器,除了价格上有较大的优惠外,赠品也比平常丰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各电商平台的BOOX官方旗舰店活动详情。

  三、BOOX:支持安装APP的电子书阅读器

  BOOX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电纸书品牌,产品线非常丰富,产品涵盖了从6寸到13.3寸所有主流的尺寸。在便携式阅读器上,文石今年下半年推出了6寸Poke Pro和7.8寸的Nova两款旗舰新品,内容方面集成了京东读书APP的10万+正版电子书资源,软硬件方面采用行业领先的安卓6.0系统+4核处理器配置,并提供了最高32G的超大容量存储,是目前唯一支持第三方APP安装、同时自带书城的电子阅读器品牌。

  在大屏手写电纸书上,BOOX主要以10.3寸BOOX Note系列和13.3寸的BOOX Max系列为主。BOOX的大屏手写电纸书集阅读、书写、绘画、笔记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大大增强了电纸书的实用性和可玩性,又给无纸化办公学习提供了可行性方案,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阅读工具,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工作学习好帮手。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双十二是今年最后一次特惠购物狂欢,抓住这最后一波优惠活动,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宝贝,让今年不留遗憾,才是剁手族最正确的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