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Surface Pro 3是最受欢迎的Surface产品

2016-6-24 16:00

  【天极网平板频道】Surface Book可能是微软迄今所发布的最让人兴奋的一款产品,不过在整个Surface系列中市场份额最高的并非是它。

  根据AdDuplex公布的数据,在所有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Surface设备中,Surface Pro 3的市场份额最高,达33.3%。由于SP3并非预装Windows 10系统,能够占据首位的确让人有些意外,当然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微软对新系统的大力推广。

Surface Pro 3是最受欢迎的Surface产品

  Surface pro 4以30.9%的份额排在第二位,尽管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在2015年10月6日同期推出,不过相比之下后者的份额仅仅只有3.6%。

  当然,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是因为Surface Book并未登陆全球所有市场,另外更为高昂的价格也是其受众较小的原因,其中i5+8GB+128GB的基础版本价格也在1万人民币以上。

  就整个Windows 10 PC生态来看,惠普以22.51%的市场份额占据首位,戴尔和联想分列第二、第三名,市场份额分别为12.42%和11.05%,微软仅占了3.03%的份额。(via: Softpedia)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