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问题iPad 4升级iPad Air 2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17-4-17 08:01

  【天极网平板频道】近日有媒体报道,苹果将直接为需要修理iPad 4的用户提供iPad Air 2。报道进一步指出,iPad 4库存极低,并且这款平板目前已经停产,因而苹果才有了更换iPad Air 2的打算。据最新报道,苹果此举并不是通用政策,仅在特定条件下,苹果才会为用户替换iPad Air 2。

问题iPad 4升级iPad Air 2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问题iPad 4升级iPad Air 2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这篇报道指出尽管已经有数不胜数的媒体报道了此事,但这用iPad 4更换iPad Air 2并非苹果官方正式的决定。

  苹果让其零售店经理可决定为iPad 4用户更换库存中的iPad 4、iPad Air、iPad Air 2甚至是2017年版iPad。

  也就是说若库存iPad 4已被售罄,苹果将允许其零售店自行决定为用户升级何种产品。但与此同时,许多家零售店商店的iPad 4库存都已经售罄,因而尽管苹果官方并未正式宣告此事,iPad 4用户是极有可能升级到iPad Air 2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