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被微软砍掉的Surface Mini更多信息曝光

2017-9-4 07:54

  【天极网平板频道】微软曾有计划推出一款小尺寸Surface平板Surface Mini,它将和苹果的iPad mini展开竞争。不过遗憾的是,最终微软取消了发布该产品的计划。今年早些时候,被砍的Surface Mini谍照在网上曝光,现在爆料大神Evan Blass曝光了这款平板的官方宣传图和参数信息。

被微软砍掉的Surface Mini更多信息曝光

  可以看到,Surface Mini装在一款橡胶保护套中,该保护套提供了支架。根据参数表,Surface Mini拥有一块7.5英寸1440 x 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内置1GB运存和32GB存储空间或2GB内存+64GB存储空间,预装Windows RT 8.1系统。配色方面包括黑色,红色以及蓝色。

被微软砍掉的Surface Mini更多信息曝光

  据悉,微软原定于在2014年随Surface Pro 3发布Surface Mini。不过在Surface Pro 3发布的前几周,微软CEO纳德拉和时任诺基亚CEO埃洛普取消了Surface Mini计划。

  微软取消Surface Mini的发布并不让人意外,一方面是因为Windows RT并不成功,另外7英寸的设备并没有多大存在意义,因为现在手机屏幕已经越来越大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