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有得等!苹果10.5英寸iPad Pro最早5月上市

2017-2-24 17:19

  【天极网平板频道】日前外媒Mac Otakara称,今年3月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款iPad Pro(7.9英寸、9.7英寸、12.9英寸以及新增的10.5英寸版本)、红色版iPhone7/7 Plus和128GB iPhone SE。但最新消息称,10.5英寸和12.9英寸版新iPad Pro不会是发布后立即销售,而是会等到5、6月才上市。

  台媒DigiTimes称,10.5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进入大规模量产,9.7英寸机型则在Q1就已经开始进入量产。

  因此,入门级9.7英寸机型会在3月发布会结束后发售,而10.5英寸和12.9英寸则至少需要等到Q2。

有得等!苹果10.5英寸iPad Pro最早5月上市
有得等!苹果10.5英寸iPad Pro最早5月上市

  上季度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库克表示,公司低估了上季度iPad的需求量,而且供应商也出现了问题。因此,近期全球范围内的12.9英寸iPad Pro供应开始短缺,发货周期延长。

  据称,10.5英寸iPad Pro是2017年苹果主推机型,将采用无边框显示屏,搭载A10X处理器,主要面向企业市场和教育市场推出,兼顾价格和尺寸优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