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剧情反转 初代三星Tab S平板获安卓6.0更新

2016-8-26 16:50

  【天极网平板频道】上周三星荷兰官方通过官方Facebook主页确认,他们不会向8.4英寸和10.5英寸的初代Galaxy Tab S推送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但事实上近期有迹象显示三星的确在进行Android 6.0.1的更新测试,而且甚至有内部认识确认该更新会在第三季度开始推送。现据最新消息,三星荷兰官方真的是搞错了,因为Galaxy Tab S 10.5 LTE (SM-T805)版本已经在德国收到了Marshmallow更新。

剧情反转 初代三星Tab S平板获安卓6.0更新

  据SamMobile报道,本次更新包大小为812MB,虽然看上去更小包较小,但是却包含了完整的Marshmallow更新,比如更人性化的应用权限管理,Doze省电模式,全新设计的应用抽屉等等。对于一款2014年的老机型三星也能不抛弃不放弃,这一点已足够讨好用户。预计三星也会在欧洲其它国家开始陆续向初代Tab S平板推送Android Marshmallow。(via: Sam Mobile)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