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传苹果将推出11吋iPad Pro iPhone SE无缘上半年

2018-3-14 08:10

  【天极网平板频道】苹果或将在近期推出全新iPad,台湾媒体最新报道指出目前苹果正在打造一款11吋大小的iPad Pro,并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很有可能是6月召开的WWDC大会之前)推出这款平板以及升级版的12.9吋iPad Pro。

  台湾媒体指出原先曝光的10.5吋升级版iPad Pro或将采用更大的显示屏,这是因为苹果将去掉平板上的实体Home键,为其引入Face ID技术。

传苹果将推出11吋iPad Pro iPhone SE无缘上半年

  苹果iPad pro

  若是如此,那么这款平板的整体尺寸也不会发生改变,之所以如此便是其所采用的窄边框设计,iPhone X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报道还指出传闻中的iPhone SE并不会在今年上半年亮相,事实上,苹果今年上半年都不会推出任何新手机。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