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微软Surface平板持续走俏 iPad市场遭蚕食

2016-10-21 14:01

  【天极网平板频道】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公布了2017财季第一季度财报,其中微软的Surface平板业务营收保持高速增长,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达38%。

  根据微软公布的数据,在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两款热销产品的带动下,Surface业务在本季度创造了9.26亿美元的,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则为6.72亿美元。微软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设备销量。

微软Surface平板持续走俏 iPad市场遭蚕食

  作为微软的竞争对手,苹果的iPad平板持续低迷。根据苹果7月份公布的营收报告,iPad营收在第三季度增长了7.4%,不过销量却下降了9%至995万台,而这已经是iPad第十个季度经历销量下滑。

  苹果将下周二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iPad上季度的销量将再度下滑至910万台。华尔街分析师预计iPad营收将上升1.3%至43亿美元。

  总体而言,微软第一财季营收为223.3亿美元,超过了华尔街给出的217.1亿美元的预估。财报公布之后微软股价上涨了5.5个百分点。(via: CNET)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