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Surface Pro诞生5周年 Surface之父:一款伟大的产品

2018-2-11 14:25

  【天极网平板频道】2月9日是微软Surfface Pro发布5周年的日子,微软在5年前用Surface Pro开创了二合一平板电脑这个全新产品门类,它集成了笔记本和平板的优点,是笔电的最佳替代品。作为Surace的设计者,微软设备总裁Panos Panay日前发布了一篇博文,分享了他的一些感触。

Surface Pro诞生5周年 Surface之父:一款伟大的产品

  “自Surface Pro发布5年以来,很多事都改变了,但与此同时又有很多事还和以前一样。对我来说,很难以置信当初一起打造初代Surface Pro的大多数成员仍然还留在微软设备团队。Surface Pro是我最引以为傲的东西之一,是的,我们打造了一款设备,一款伟大的设备。同时我们也构建了一支团队,它拥有的文化是无价的...我们仍然保持着疯狂,我们携手前行,从未放弃,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款改变了我们生活的产品中。5周年快乐Surface Pro。”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