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 已评论

3896元起 新款iPad mini蜂窝网络版上架

2019-5-1 06:00

  【天极网平板频道】3月18日,苹果通过官网“云发布”了新款iPad min,虽然发布时便提到会提供蜂窝网络机型,但需要“获得批准后发售”,4月30日,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新款iPad mini的蜂窝网络版。

  与Wi-Fi版一样,蜂窝网络版新款iPad mini提供银色、深空灰色、金色三种配色,以及64GB、256GB两种规格,售价分别为3896元和5065元。

3896元起 新款iPad mini蜂窝网络版上架

  新款iPad mini相比上代产品(iPad mini 4)最重要的升级在于搭载A12仿生芯片以及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A12仿生(用于iPhone XS/XS Max/XR)赋予新款iPad mini更强大的性能。苹果表示新款iPad mini速度最高达iPad mini 4的3倍,“拥有神经网络引擎的A12仿生,将 iPad mini的性能和智能提升到一个令人惊叹的高度。借助实时机器学习技术,它可以辨认各种模式,作出预测,并从经验中学习。有了如此强大的动力,你可以运行Affinity Photo等app,玩转增强现实,或在堪比主机画质的游戏中纵情驰骋。”

3896元起 新款iPad mini蜂窝网络版上架

  此外支持Apple Pencil后,让新款iPad mini交互性进一步丰富,虽然不能像iPad Pro一样作为生产力工具,但是作为一款“电子笔记本”记录下创意和随笔还是很方便。

  iPad mini小巧便携式设计,十分适合追剧及游戏应用,因此支持蜂窝网络机型能够提供更稳定、方便的连接体验,即使在室外没有WiFi的区域也可以刷剧、游戏,如果这恰好是你选择iPad mini的出发点,那么蜂窝网络机型更加合适。

3896元起 新款iPad mini蜂窝网络版上架

  PS:新款iPad mini已经从发布之初“每位顾客限购2部”改为“每位顾客限购6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